我等你

彬尼啊我也想笑著送你但是好像做不到呢

 彬尼啊我好像沒辦法笑著送你

  

  我怪我自己在你的生命慢慢流逝時,毫不知情的在世界的另外一個地方快樂的玩鬧

  

  我怪我自己安安穩穩的睡著而你卻永遠不會醒來

  

  我怪我自己明明看著演唱會飯拍中,你與之前不同的神態卻還以為你只是累了

  

  我怪我自己在你離開後沒辦法去接受這個事實,也沒辦法笑著送你

  

  我沒有辦法看那些關於你的消息、沒有辦法點開你的照片、沒有辦法聽你的聲音,這都讓我的眼淚不能控制的流下

  

  只要別人問我一句“你還好嗎”平復的情緒就一發不可收拾

  

  我的生活中處處都是你,手機、電腦桌面,連買鞋子也是買跟你一樣的款式

  

  我常常問別人“你們知道為什麼買這雙鞋嗎,因為是跟彬尼一樣的”,而如今再提到,卻是眼淚先流下

  

  讓我一個人難過吧,不希望你在月亮上受到我不好的情緒影響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過著新的生活

   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我能夠笑著面對你

评论(2)

热度(18)